瞳森

NPC高中的日常 02

*重度ooc/过分沙雕

*农坤(√)/长得俊/皇权富贵





    “坤坤,早啊。”林彦俊走进教室,和后排的蔡徐坤打了个招呼坐下。


    “早。那个转学生的位置在哪里?”蔡徐坤臭着张脸问道。


    “就这儿啊。”林彦俊说着指了指旁边的空位。


    “嗯?!坐在你旁边,就在我前面?这么重要的事你怎么不早说!”蔡徐坤说着猛地拍了下桌子。


    “啊?这个重要吗?”林彦俊疑惑地问道。


    “这个当然……算了。既然你们是同桌肯定说过话了吧。他这个人怎么样?”蔡徐坤接着认真地问道。


    “嗯,长得挺可爱的,成绩据说也很好。”林彦俊想了想回道。


    “嗯?这个你昨天已经说过了。还有呢?”蔡徐坤追问道。


    “没了啊。”林彦俊蹙着眉头回头看了眼蔡徐坤说道。


    “诶??那你们都说了些什么啊?”蔡徐坤有点难以置信地问道。


    “因为他坐里面的,所以每次他进出都会说‘同学,请让一下’然后我说‘噢’。”林彦俊说完还自己点了点头肯定道。


    “那他还挺有礼貌的啊。”蔡徐坤也点了点头。


    “嗯,确实。”


    “……所以这到底哪里算说过话了?要是他坐外面你们难道就不讲话了?”


    “还是会啊。就是我们两个的词换一下诶。”林彦俊认真思考后说道。


    蔡徐坤:“……”林彦俊是笨蛋。


    “诶,他来了。”林彦俊说着指了指教室门口示意蔡徐坤道。


    蔡徐坤赶忙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一个个子挺高、皮肤白皙的男生走了过来,长长的睫毛、高高的鼻梁很是精致,下垂的狗狗眼更添了几分可爱。


    “诶,这不是挺可爱的吗。哪里丑了。”蔡徐坤拍了下林彦俊肩膀小声说道。


    “明明从头到尾都是你在说他丑好吗??”林彦俊有点气。


    “好可爱啊。”蔡徐坤完全没理林彦俊的小情绪,又小声感叹了一句。


    在两人紧随的目光里,陈立农走到了他们面前。


    蔡徐坤抬头看他。


    “同学,请让一下。”陈立农礼貌地对林彦俊说道。


    “噢。”林彦俊起身让了位置。


    哼,这就是那个陈什么立农啊,也不过如此。不就是有几分可爱吗,可爱的男生多了去了。蔡徐坤盯着陈立农的后脑勺这么想着,又冷笑一声。


    “早呀,我叫陈立农。”前排的陈立农忽然回过头看他。


    蔡徐坤硬生生把一个冷笑掰成了礼貌又不失热情的微笑“啊,你好啊。”


    陈立农点点头,忽然笑了下,眉眼弯弯的样子很是可爱,嘴角勾起的弧度恰到好处,眼睛里满满的笑意好像都在闪闪发光。


    蔡徐坤愣了一下。但是这么可爱的男生也太少见了吧。


    “咳,我叫蔡徐坤。”蔡徐坤冷淡地回道。


    “嗯,我听说过你啦。”陈立农笑着回答。


    “哎,太过优秀总是被人提及,我也很为难啊。”蔡徐坤故作可惜地叹了口气,余光不动声色地注意着陈立农的反应。


    “嗯,蔡徐坤同学真的是个很优秀的人。”陈立农认真地点点头说道。


    林彦俊:“……”诶,你附和他干嘛。你再夸几下,这人尾巴都能翘到天上去。


    “那以后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吗?”陈立农期待地看着蔡徐坤。


    “当然”蔡徐坤笑了一下接着说道“不可以啊。”


    “…啊?”陈立农十分不解地看着他。


    “哼!”蔡徐坤用力拍了下桌子起身“陈立农你给我……”


    注意到全班其他人都因为这声巨响转头看他,蔡徐坤赶紧改口“没事没事,我就是想听听这课桌拍起来声音脆不脆。”


    林彦俊:“……”喂,你倒是找个像样一点的理由啊。


    “陈立农同学是刚转来的,大家要多照顾照顾新同学啊。”蔡徐坤笑得很真诚地说道。说这话时还友好地拍了拍陈立农肩膀。


    “哇,不愧是班长。即使被抢走喜欢的人也能这么善意地对待情敌。”一个男生大声说道。


    “不算被抢走吧。陈立农不是没答应校花吗。”一个女生大声地接道。


    “啊,那班长会不会继续追求校花呢。”一个女生打断他们问道。


    大家的视线再度回道蔡徐坤身上。


    蔡徐坤的笑容差点挂不住。


    “大家才刚升上高二,我认为还是学习重要。恋爱这种事可以放到大学再考虑。”蔡徐坤咬着后槽牙尽量语气平静地说道。


    “不愧是班长,被拒绝了也这么洒脱。班长我想和你考一个大学!”刚才的女生憧憬地看着蔡徐坤说道。


    “那据说班长因为失恋后悲痛到淋雨才感冒的事也是假的咯?”一个男生凑到另一个男生耳边说道,然而声音大得其实已经可以让整个教室的人都听清楚。


    “当然是假的。淋雨只是因为忘记带伞了。”蔡徐坤带着礼貌的微笑回道。


    “啊,抱歉。我说得这么大声吗。”那个男生诧异地问道。


    “诶,坤坤。桌面快被你捏的变形了。”林彦俊看着蔡徐坤因为过度用力而泛白的指尖小声提醒道。


    “快要上课啦,各位先预习一下课本吧。”蔡徐坤说完坐下,笑容瞬间消失。


    他阴沉沉地看向陈立农,低声说道“你都听到了吧。都是因为你现在大家都知道我被拒绝后因为难受而淋雨感冒的糗事了。”


    “啊,真的是因为失恋才淋雨的啊。”陈立农若有所思地问道。


    林彦俊:“……”所以其实刚才大家本来都信了你是因为没带伞才淋雨感冒的吧。


    “都说了不是!反正全都怪你!”蔡徐坤咬牙切齿地说道。


    林彦俊:“…这其实和陈立农没什么关系吧?”


    “我被拒绝是因为那个女生喜欢陈立农这种男生,我淋雨是因为被喜欢陈立农这种男生的那个女生拒绝,我感冒是因为被喜欢陈立农这种男生的那个女生拒绝后难过到不想撑伞,我因为难过不撑伞导致感冒这件糗事被全班人知道是因为……”


    林彦俊:“好了好了!可以了,坤坤,你绕口令说得挺不错的。但是这些事怎么听都是和拒绝你的那个女生关系更大吧。”


    “对,总而言之都怪你!”蔡徐坤瞪了眼陈立农说道。


    林彦俊:“……”怎么又开始自说自话了。


    “这样啊。不可以是朋友的话,那我们之间会是什么关系?”陈立农歪了下头看向蔡徐坤。


    好…好可爱。


    不对,他是那个害得你淋雨感冒卧床几天还害得你在全班面前出丑的陈立农啊!


    “当然是敌人了啊,不然还能是什么关系!”蔡徐坤恶狠狠地回道。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92)
©瞳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