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森

NPC高中的日常 01

*重度ooc/过分沙雕(真的
 *农坤(√)/长得俊/皇权富贵




    蔡徐坤吃了药头昏昏沉沉地裹紧被子躺在床上,开始今天第九十九次后悔为什么要在表白被拒后自以为很酷很帅地淋雨不打伞,导致当天晚上开始高烧不退,医院到家来回折腾。

    今天是感冒的第三天,烧总算是退了。

    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一个劲儿地振动。蔡徐坤把脑袋缩进被子里翻了个身,过了快一分钟,手机终于停止振动。

    蔡徐坤舒了口气,又裹了裹被子正打算接着睡,手机又突兀地开始振动。

    本来脑子就昏昏沉沉的,在快入睡时手机又开始不停嗡嗡地响,蔡徐坤的心情几乎已经在崩溃边缘。

    在电话又打来快三分钟后,蔡徐坤忍无可忍地一把掀开被子,快速伸手拿过手机接了电话,又迅速缩回被窝裹好了被子。

    “喂,谁啊。”蔡徐坤压抑着烦躁的心情问道。

    “坤坤,是我。”

    “噢,林彦俊。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不然等我回学校”蔡徐坤顿了顿,对着手机吼道“我一定要揍扁你。不,就算有重要的事也要揍扁你!”

    “坤坤,咱们学校的校花,就是你表白的那个女生。”对面的林彦俊完全不受影响,自顾自地挑起了新话题。

    “嗯?她怎么了?”蔡徐坤眼睛都快睁不开了,索性把手机放在枕头边,又把免提打开随口接道。

    “她和我们班的转学生表白了。”林彦俊用平平淡淡的语气说道。

    “噢……”

    电话对面蔡徐坤的声音有些昏昏欲睡,林彦俊把手机从耳边稍微拿开了一点距离。

    “什么?你说拒绝我的女生和新来的转学生表白了!!”

    果然,即便隔了一段距离,都还听得这么清清楚楚。

    “嗯,事实就是这样。”林彦俊忍了忍没笑出来接着说道。

    至于到底有什么好笑的。

    作为NPC高中知名校草之一的蔡徐坤,从高一开始就因为唱跳俱佳、滑板玩的溜并且每次考试成绩都是全校第一从不间断而拥有了大半个年级的迷妹。

    当然也收到过来自高年级学姐的青睐。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深受欢迎却一直单身、自视甚高的校草级人物在终于向校花表白后,竟然被当面狠狠拒绝。

    也就算了。

    隔天校花竟然对刚转来的转学生一见钟情迅速表白。

    这简直,太好笑了!

    “喂!林彦俊,你是不是在忍着笑呢?!”蔡徐坤在电话那边喊道。

    “没有啊,怎么可能。”林彦俊说得十二分诚恳。

    “坤坤,你先好好休息。如果再有什么情况我再告诉你。”林彦俊用关切的语气说道。

    “哼。等我回学校了我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不知道NPC姓什么的转学生!”蔡徐坤一扫之前的虚弱,气势汹汹地说道。

    “对了,这个转学生叫什么名字?”

    “他叫陈立农。”林彦俊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说道。

    “哼,我记住了。陈立农,等我病好了回学校,他就等死吧!”蔡徐坤咬牙切齿地说道。

    “对了,你还有什么事儿没。我要睡了。”

    “没了,你睡吧。”

    “行,你吵我睡觉这笔账我也记下了。回头一起算,挂了。”蔡徐坤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林彦俊:“……”真记仇。

    然后不知道过了多久,在蔡徐坤做着正在暴揍一个头上贴着陈立农三个字的火柴人的美梦时,柜子上的手机又开始不停振动。

    嗡嗡嗡嗡嗡,蔡徐坤觉得脑子里都快被振动声填满了。

    他猛地坐起身,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手机,而后一把拿过来瞥了一眼屏幕“林彦俊来电”。

    蔡徐坤嘴角勾起一个冷冷的笑。

    很好。

    “喂,林彦俊你……”

    “坤坤,有新情况了,关于陈立农和咱们校花。”

    “啊?他们在一起后高调秀恩爱然后被教导主任发现勒令退学了?”蔡徐坤大胆猜测。

    “……等等。蔡徐坤,停止你的脑补。”

    “噢,那怎么了嘛。我好困啊。”蔡徐坤说着打了个哈欠。

    “陈立农拒绝了咱们校……”

    “什么!!”

    “嘶…坤坤,你太大声了。”林彦俊揉了揉耳朵,失策失策。没想到这次他反应这么快。

    “坤坤,怎么了?”客厅里蔡徐坤的妈妈关心地问了一句。

    “噢,妈没事。我和我同学打电话呢,他在给我讲今天上课的内容。”蔡徐坤装作有些虚弱的样子回答道。

    “诶,坤坤。先养好身体,学习可以先放一放。今晚想吃什么,妈给你做。”蔡徐坤妈妈声音听起来很是开心。

    “我想吃可乐鸡翅和香煎豆腐!”蔡徐坤期待地说。

    “不行噢,医生说你要吃清淡一点的。今晚妈给你煮白米粥。”

    蔡徐坤:“……”

    那你问我干嘛???

    “喂,坤坤。事情就是这样,你先养好身体……”林彦俊在电话那头说道。

    “不,我明天就来学校!”

    “嗯?可是你病好了吗?”

    “这个已经不重要了。我要是再耽搁几天,那个陈什么立农他还不得爬到我头上来了!”蔡徐坤咬牙切齿地说道。

    “嗯…坤坤其实他根本就不认识你吧。”林彦俊无奈地说道。

    “哼。那个新来的陈什么立农,长得怎么样,成绩怎么样?”蔡徐坤问道。

    “长得挺可爱的,笑起来像兔子。”林彦俊回想了一下说道。

    “哼,肯定很丑。”

    “不,挺好看的。”

    “哼,我就说很丑。”

    “嗯……我说的是他长得很好看。”林彦俊试图解释道。

    “不仅丑肯定成绩也不怎么样吧?”蔡徐坤用意料之中的语气说道。

    林彦俊:“……”喂,你不要一个人自说自话啊!

    “据说是完全靠成绩进来一分钱没出,反而学校给了一千奖学金的。”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等过几天月考就让他知道谁才是NPC成绩榜的top one!”蔡徐坤颇有几分骄傲地说道。

    “可是坤坤,你缺了两天新课没关系吗?”林彦俊有些犹豫地问道。

    “哼,别说新课,不用复习我也会考得比他好!”蔡徐坤自信满满地说道。

    “行,那我先挂了。上课了。”

    “好。”

    挂断电话,蔡徐坤立刻翻身下床跑去把书包拿了过来。

    他从书包里翻出物理书、数学书、化学书整整齐齐放好在枕头边,然后拿起物理书开始认真看起来。

    “诶,我们校领导那么抠门居然拿出来一千的奖学金,那个陈什么立农到底成绩是有多好啊。”

    哼,不管有多好,我一定不会把全校第一的位置让出去!

    蔡徐坤坚定地想道,又找来笔记本认真整理起知识点。

    果然还是复习准备好考试才是对对手最好的尊重吧。

    当然不可能是因为担心被他超过才努力复习。

    彼时的蔡徐坤对未曾谋面但已结下仇的转学生嗤之以鼻。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瞳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