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森

NPC高中的日常 03

*重度ooc/过分沙雕

*农坤(√)/长得俊/皇权富贵





    “叮--”上课铃声响起。


    陈立农没再说话转过身去。


    今早第一节是班主任的英语课。


    “蔡徐坤同学已经来上课了啊,身体都好了吗?”班主任关心地问道。


    “嗯,谢谢老师关心,已经都好了。”蔡徐坤礼貌地回道。


    “那就好。那你和林彦俊换一下位置。”班主任老师接着说道。


    “好……”蔡徐坤习惯性地答应,等站起身才发现有哪里不对“等等,老师为什么我要坐在陈立农的旁边??”


    “嗯?很显然因为你是班长,要照顾一下新同学,帮助他适应新环境啊。”班主任老师理所应当地说道。


    “可是……”蔡徐坤正打算反驳。


    “谢谢蔡徐坤同学,你真的是个很称职的班长诶!”陈立农打断他说道。


    蔡徐坤气得牙痒痒“哪里哪里。”


    在陈立农身边坐下,蔡徐坤用力地把书翻得哗啦哗啦响。


    “坤坤,这样书会坏的。”旁边陈立农好心建议道。


    “要你管…不对,你不许叫我坤坤!”


    “噢”陈立农乖巧地点点头“那,宝贝?”


    蔡徐坤脸蹭的红了“喂,陈立农你不是好学生吗!嘴上怎么这么花。”


    “啊,坤坤你脸红了。”陈立农指尖蹭了下他的侧脸。


    “闭嘴!我没有!”蔡徐坤拍开他的手。


    “我不是好学生啊,而且我也没这么喊过其他人。宝贝儿。”陈立农冲他眨眨眼。


    “喂,不许叫我宝贝!”蔡徐坤红着脸自以为很凶地瞪了陈立农一眼。


    “那坤坤?”


    “可以。”


    后排的林彦俊摇了摇头,轻轻叹了口气。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手啊。


    “喂”蔡徐坤目光锐利地瞥向陈立农。


    “你可别以为我成绩好、是班长就是什么好学生。只不过是平时的伪装罢了,我是不良少年,NPC高中是我和林彦俊在制霸,你”蔡徐坤说着手指戳了下陈立农肩膀“小心一点。”


    陈立农点点头,又拉起蔡徐坤戳在他肩膀的手,放在唇边轻轻吻了吻。


    “我知道啦,宝贝儿。”陈立农看着蔡徐坤,嘴角勾起一个坏笑说道。


    忽然被点名的林彦俊看到陈立农的动作抖了抖。


    所…所以被校花告白也不为所动是因为对我们校草有所企图??


    林彦俊:大胆假设.jpg


    不过,这种情形到底谁才是不良少年啊。蔡徐坤为什么你被压制得死死的啊??


    “说了不许喊我宝贝。被一个一米八几的男生喊宝贝儿,就…就算你有点可爱,也…也很膈应人啊。”


    林彦俊:蔡徐坤!你结结巴巴地哪里有气势啊!而且为什么语气都软下来了啊!


    “啊,很膈应吗。那坤坤你也喊我试试。”


    “宝贝儿。怎么样?”


    “好可爱,坤坤,你好可爱。”陈立农笑得牙不见眼。


    “嗯??宝贝儿农农!”


    “比我家养的猫还可爱!”陈立农轻轻拍了下蔡徐坤的腿说道。


    后排的林彦俊默默捂住眼睛:“……”完全是深陷对方的套路还毫无察觉啊。


    在NPC高中,蔡徐坤和林彦俊是不良少年没错,一起制霸NPC高中也没错。


    但NPC高中管理还算严格,学习氛围也还可以,所以说是不良少年,其实也只是平时打打架、逃逃课,再顶撞一下老师罢了。


    更何况在一般人眼里蔡徐坤是好学生人设,毕竟从入校开始他每次考试都是全年级第一且毫无水分。而相比之下,林彦俊才像个地地道道的不良少年,不仅仅因为他长得凶,更因为开学第一天他一个人毫不费力地干翻了七个外校的不良少年。


    说到底还是那七个不良少年眼睛不好使,欺负谁不好偏偏碰到林彦俊。


    可以说是一战成名,而后林彦俊和蔡徐坤一起解决掉校内寻讯滋事的不良少年,正式坐稳了NPC制霸的位置。


    下午第一节课上课。


    “彦俊,看到农农了吗?”蔡徐坤回头问道。


    “农农?你已经原谅他了…不对,本来陈立农也没做错什么。”


    “哼,怎么可能。我一定要狠狠揍他一顿”蔡徐坤手握成拳头砸在桌面说道。


    林彦俊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我听你扯。


    “没看到他。从进教室就没看到。”林彦俊低头按手机。


    “奇怪,都快上课了。这人跑哪儿去了。”


    门口隔壁班的一个男生冲蔡徐坤挥了挥手“坤哥!”


    是在蔡徐坤和林彦俊登上NPC高中顶点后收拾过的不良少年。


    “嗯,有什么事?”蔡徐坤跟着他走出教室。


    “坤哥,上次害你出糗的小子已经被我们堵在厕所了,现在已经好好挨了顿揍了。”男生讨好地说道。


    “害我出糗的……”蔡徐坤努力回想。


    “你说的是陈立农?!”


    “对对对。”男生猛地点了点头。


    该死。蔡徐坤赶忙冲男厕所跑过去。后面的小弟不明所以地追着他也跑了起来。


    “陈立农!”蔡徐坤猛地推开厕所门。


    不大的厕所里横七竖八躺了十来个人,刚被撂倒的最后一个人趴在地上,嘴里还恶狠狠地说“你等着,让我们坤哥掉面子,我们NPC所有不良不会放过你的!”


    陈立农背靠着墙壁,抬头看见推门进来的蔡徐坤笑了笑“坤坤。”


    蔡徐坤:“……”怎么说呢,这个局面好像毫不意外呢。不如说不愧是转学生陈立农呢?


    在分文不给反被学校倒贴一千考进NPC高中又拒绝了校花的追求后,似乎随随便便放倒来挑衅的十来个不良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了 吧?


    但是就这么放倒了十来个人比当初林彦俊还要厉害啊。


    “你去把他们扶起来。”蔡徐坤冲身后的男生说道。


    那个男生赶紧上去把人扶起来,十多个人勾肩搭背挤在一块儿,勉强站着。


    “快回去上课。这是我和陈立农之间的事,我会用我自己的力量把他赶出学校。你们不许插手。”蔡徐坤冷冷地说道。


    他说完侧过身让出路,其他人脸上挂着彩、沮丧地出了门。


    陈立农也走过来“坤坤,我身上好疼啊。他们下手太重了。”


    他靠在蔡徐坤身上委屈巴巴地说道。


    “嗯…怎么看都是他们受伤比较厉害吧,刚流鼻血的、眼睛肿的还有瘸着腿出去的。”


    “坤坤!”陈立农稍微提高声音,噘着嘴继续说道“你看我手上都划了个口子。”


    陈立农说着把手举到蔡徐坤面前。


    “啊,怎么弄的啊。”蔡徐坤握住他的手仔细看了看,有一条大约两厘米的伤口。


    “应该是被他们衣服拉链划伤的。”陈立农可怜巴巴地继续说道“好疼噢,要坤坤吹吹伤口。”


    蔡徐坤吸了口气,脸颊鼓鼓地忽然想起什么不对甩开了陈立农的手“诶,为什么我要帮你吹伤口啊!而且你没听见我刚才说要把你赶出学校吗?”


    “脸颊鼓鼓的样子也好可爱,坤坤。”陈立农完全重点错。


    “喂,你到底……小心。”蔡徐坤注意到陈立农身后,刚才带他来的那个男生去而复返,手上还拿着根木棍狠狠朝陈立农脑袋砸过去。


    蔡徐坤迅速抬手截住了木棍同时另一手握成拳用力打在那个男生脸上。


    他握紧木棍,看着倒地的男生眼神凛冽地说道“都说了不准插手,下次再被我发现,你,也等着被赶出NPC高中吧。”


    “滚。”


    那个男生连滚带爬地跑了出去。


    “陈立农,你……”蔡徐坤转过身看向陈立农。


    男厕所的门猛地被推开,班主任和教导主任正站在门口。


    “蔡徐坤同学!你…你怎么能在学校里殴打新同学?!”教导主任痛心疾首地说道。


    “诶??等等,我没有。”蔡徐坤慌忙解释道。


    “你手上还拿着木棍呢,哎呀。陈立农同学的手受伤了,都见血了呢。”班主任指着陈立农的手说道。


    蔡徐坤赶紧丢了木棍“等等,老师我可以解释……”


    “事实就摆在眼前,你还要解释什么!来我办公室听候处理吧!”教导主任生气地说道。


    蔡徐坤:“……”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要被女生拒绝弄的全校都知道了,感冒没好完回来还要被隔壁班那群笨蛋不良连累。


    完蛋了,陈立农肯定会借此机会先把自己赶出学校吧。


    不过就是个长得过分可爱又爱笑,成绩也挺不错,性格也蛮温柔而且打架很厉害的男生而已,他凭什么把我压制成这样!


    蔡徐坤暗自瞪了眼旁边的陈立农。


    陈立农冲他笑了一下,牵住了他垂在身侧的手。


    被蔡徐坤红着脸猛地甩开。


    “陈立农,你这个笨蛋!”蔡徐坤小声说道。


    tbc


——————

      路人甲在主角背后拿木棍试图偷袭但惨遭反杀这个梗,是日剧《我是大哥大》里伊藤和京子的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01)
©瞳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