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森

愿陪你到底 08

*伪助理·真总裁农x当红明星坤




      七月末尾,在全剧组人的不舍与感慨中全部剧情拍摄完毕。


      杀青宴上,作为主演的蔡徐坤和Justin理所当然地成为焦点。剧组工作人员及其他演员找完导演便缠着他们两人劝酒。


      毕竟还是刚出道不久的新人,而且说不准以后还会不会有合作,递到面前的酒总不好拒绝。


      Justin这边还好,旁边坐着个范丞丞,多少能挡下些人。另一边蔡徐坤那儿就显得有些拥挤了。


      不过他们递过来的酒最后落在蔡徐坤手里的少之又少,更多的是陈立农替他挡了。


      又送走一个敬酒的人,陈立农脸色有些发红了。蔡徐坤拉住陈立农的手臂,有些担忧地凑到他面前问道“农农,你还好吗?头很昏吗?”


      陈立农轻轻摇了摇头回以一个安慰的笑,凑到他耳边小声说道“坤坤,我去一下卫生间,你和丞丞他们坐一块儿吧。”


      陈立农说着起身揽住蔡徐坤的肩膀把他送到了范丞丞旁边坐下,又低头和范丞丞叮嘱了句“丞丞,帮我照顾一下坤坤。我很快回来。”


      “放心吧,他们都醉得差不多了。”范丞丞点点头,又冲大半已经喝趴在桌上的人抬了抬下巴说道。


      陈立农点点头,又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便出去了。


      过了十多分钟仍不见他回来,蔡徐坤有些坐不住了。


      虽然陈立农走前醉得还不厉害,但蔡徐坤总担心他之后酒劲会上头。


      他和范丞丞打了个招呼便也去了卫生间的方向。


      但陈立农并不在那里,蔡徐坤又找了一圈仍旧不见他踪影。


      蔡徐坤有点着急了,他拿出手机拨通了陈立农的电话。


      电话刚响一声便被接通“喂,坤坤。”


      陈立农的语速很慢,温柔又认真地喊他的名字,声音还有些奶声奶气的。


      蔡徐坤听到他的声音顿时松了口气“农农,你在哪儿?”


      “我……”陈立农那边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道“我在一棵树旁边。”


      蔡徐坤:“???”


      “你出去酒店了?”蔡徐坤试探地问道。


      “啊…好像是。”电话那头陈立农迷迷糊糊地说道。


      还真是醉得厉害啊。蔡徐坤轻轻叹了口气。


      “你旁边还有什么标志性的东西吗?”蔡徐坤蹙着眉头问道,同时迅速戴上口罩走进电梯。


      “嗯,还有一只猫,是橘色的有点肥。啊…它走掉了。”陈立农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可惜。


      蔡徐坤:“……”


      “能看到我们吃饭的酒店吗?”蔡徐坤一边说着一边跑出酒店。


      “可以啊,好高,有一、二、三、四……”电话对面的陈立农开始数起楼层了。


      “21层。农农,听我说,你现在乖乖站在那里不要乱跑…”蔡徐坤一边说着,一边四处张望陈立农的身影。


      “诶,坤坤,我看到你啦!”电话那头的陈立农有些兴奋地说道。


      “嗯?你在哪里?”蔡徐坤猛地停住步伐问道。


      他仔细看着周围,最后在斜对面五十米远的一颗大树下看见了陈立农。


      他站的地方太不显眼,要不是路过的车灯光闪了下,蔡徐坤可能都不会注意到那里。


      陈立农见他看过来,很开心地冲他挥了挥手便要走过来。


      “陈立农站住!不准乱动,等我过来!”蔡徐坤看他要往马路上走,吓得心都跳到了嗓子眼,也没注意语气大声冲陈立农喊道。


      陈立农有点被他吓到,赶紧停住脚步对着手机很委屈地答应了声“噢…我知道了。”


      蔡徐坤看他乖乖站在那儿才松了口气。


      他左右看了看,附近并没有斑马线。他犹豫了一秒,挂断电话,小心地穿过来往的车流到了陈立农面前。


      “坤坤。”


      蔡徐坤刚站定便被陈立农抱进怀里。


      蔡徐坤回抱了下他,高高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坤坤,你刚才好凶啊。”陈立农委屈地小声说道。


      “你还说,刚才怎么不好好听话?”蔡徐坤轻轻推开他说道。


      “坤坤,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陈立农噘着嘴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孩子气的样子忽然有点想笑“是啊。你要是再不听话我就…诶?农农,你…你哭了?”


      蔡徐坤说到一半忽然发现陈立农眼睛里满是水汽,他连忙止住话头,踮起脚用袖子抹去了他滑出眼眶的泪。


      陈立农红着眼睛看他,认真又郑重地说道“坤坤,你不可以不喜欢我。”


      他顿了顿接着说道“因为全世界我最喜欢的人就是你。”


      蔡徐坤看着他的眼睛,忽然沉默了片刻。


      而后他低头轻轻笑了一下,抬头同样认真地看着醉得厉害的陈立农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全世界我最喜欢的人也是你。”


      陈立农看着蔡徐坤,眼睛一眨不眨的就像全世界只剩下蔡徐坤一个人了。他乖巧地点头冲着蔡徐坤笑,他的眼眶还有点湿,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单纯又可爱。


      “笨蛋农农。”蔡徐坤笑着叹了口气,轻轻摸了摸他的头。



      “丞丞,农农醉了,我先送他回房间了。帮我们和导演说一声吧。”蔡徐坤给范丞丞发过去消息便顺手把手机放在了柜子上。


      回过头,陈立农还认真地看着他。


      “头疼不疼?困了吗?”蔡徐坤替他理了理额前的刘海轻声问道。


      “不疼也不困,想听你说话。”陈立农握住他另一只手,拢在掌心说道。


      “好啊。想听我说什么?”蔡徐坤笑了笑问道。


      “想听你说喜欢我。”陈立农眨巴眨巴眼睛,期待地看着他。


      蔡徐坤没忍住笑出声。


      这样又软有爱撒娇的农农,好可爱啊。


      “坤坤,快说啦!”陈立农晃了晃他的手催促道。


      “好好好。我喜欢你。”蔡徐坤温柔地说道。


      陈立农听了笑得更开心地回道“我也喜欢你!陈立农最喜欢蔡徐坤了!”


      “乖。”蔡徐坤抬手顺了顺陈立农的头发。


      “坤坤,再说一次再说一次!”陈立农拽着他的手说道。


      “农农,刚刚才说过了诶。”


      “听多少遍也不嫌多嘛。”陈立农微微撅起嘴看他。


      好…好可爱。好想亲他一下。蔡徐坤在心里捂着脸想道。


      “好啦。我再说一遍,说完你就乖乖睡觉噢。”蔡徐坤温柔地哄道。


      “好。”陈立农满口答应。


      “我喜欢你,全世界最喜欢你。”蔡徐坤说完凑到他面前轻轻碰了碰他的唇。


      一触即分,蔡徐坤刚想退开便被陈立农抱进怀里,同时他的双唇有些用力地覆上来。


      蔡徐坤轻轻推了下他,没推开一点反倒被抱得更紧了。


      直到蔡徐坤脑子里都快一片空白了,陈立农才终于放开他。


      “坤坤,为什么你的嘴唇这么甜呀?像软软的果冻。”陈立农认真地问道。


      蔡徐坤脸色爆红。可是面对大概已经醉得没有意识并且认真在疑惑的陈立农,他实在没法责怪一句。


      所以他语气很不自然地回了一句“你也是。”


      说完后又忽然意识到哪里不对,脸色更红了。


      “好了好了。就…就这样。你…你等会儿自己洗漱一下早点睡,我回去了。”蔡徐坤猛地站起来,说完便转过身。


      陈立农拉住了他的手,有些疑惑地问道“坤坤,你不和我一起睡吗?”


      “当…当然不啊!”蔡徐坤红着脸结结巴巴,毫无气势地回道。


      “可是你留我一个人在房间,说不定等会儿我又跑出去了。”陈立农一本正经地说道。


      蔡徐坤:“???”


      “农农,你真的醉了吗??”蔡徐坤难以置信地看着陈立农问道。


      “真的啊。”陈立农无辜地点点头。


      蔡徐坤:“……”骗子。喝醉的人头脑才不会这么清晰。


      到底还是更担心陈立农的安全,蔡徐坤叹了口气妥协。


      “耶!坤坤,你最好了。”陈立农开心地蹦起来扑到蔡徐坤身上。


      “哼。快跟我过来洗漱啦。”明明都醉得这么厉害了还这么精明。


      蔡徐坤刚用毛巾替陈立农擦完脸,陈立农跃跃欲试地看着他说道“坤坤,我也帮你擦脸吧?”


      “啊?不用了,我自己来。”蔡徐坤摇摇头说道。


      “啊,坤坤是不是不喜欢我了?”陈立农委屈地低头看着自己鞋尖。


      “…好吧,你帮我擦脸吧。”蔡徐坤再次妥协。


      “好啊。爱你!”陈立农拿过蔡徐坤手里的毛巾清了清。


      “我也爱你。”蔡徐坤笑了笑小声回道。


      “坤坤,你闭一下眼睛。”陈立农拿着拧干的毛巾说道。


      蔡徐坤听话地闭上眼睛,但片刻后唇上温柔的触感以及喷在他脸上温热的气息让他不得不睁开眼。


      “诶,农农!你…你不是说要给我擦脸吗?”蔡徐坤心跳得有点快。


      “是啊。”陈立农甩了甩手里的毛巾说道。


      “那…那你!”蔡徐坤结结巴巴地说着,指尖轻轻碰了碰自己的嘴唇。


      陈立农目光落在他红润的唇和白皙的指尖上,他舔了舔唇笑着回道“坤坤,可我没说让你闭上眼睛是要给你擦脸呀?”语气很是真诚。


      在陈立农极具侵略性的眼神里,蔡徐坤不自在地动了动,开始思考答应留下来到底是不是正确的选择。


      “你…你想亲我就直说啊。不要这么……”


      “真的吗?”陈立农歪了歪头看他,向他又走近一步。


      蔡徐坤猛地退后一步,陈立农更快地抬手垫在他脑后。


      “小心别磕着了。”


      蔡徐坤这才发现后背已经抵在了冰凉的墙壁上,他被困在墙壁和陈立农的胸口之间。


      “坤坤,我想亲你。”


      蔡徐坤抬头,离陈立农的脸不过几寸的距离。


      “我想亲你。”陈立农又重复一遍,眼神热烈而直白。


      气氛很微妙,蔡徐坤闭了闭眼,踮起脚吻上陈立农。


      平时几分钟的洗漱时间,今天足足拖了快半个小时。


      等到蔡徐坤终于哄着陈立农乖乖上床后,陈立农又很认真地说道“不行。坤坤,我还不能睡。”


      蔡徐坤反射性地后退几步,微微瞪大眼睛戒备地看着他“又怎么了?”


      “诶,坤坤。你不要离我那么远啦。”陈立农抬起手臂冲他挥了挥。


      蔡徐坤又坐回床边,握住了他的手。


      “坤坤,我好像是因为什么重要的事情才出去的。但是后来看到你很开心我就忘记了。”陈立农状似苦恼地说道。


      “嗯?会有什么重要的事?”蔡徐坤问道。


      “好像是为了什么重要的人?”陈立农有些苦恼。


      “我不是你最重要的人吗?!”蔡徐坤佯装生气地松开陈立农的手。


      “噢,对。是你!坤坤,你去拿一下我的外套吧。”陈立农指了指床尾椅子上搭着的衣服说道。


      “嗯?”蔡徐坤有些疑惑地走过去拿起陈立农脱下的外套,有些重。


      “在外套口袋里,有一小盒草莓牛奶,是给你的。”陈立农接着说道。


      “农农,你…出去只是为了给我买草莓牛奶?”蔡徐坤微微蹙着眉头看着手心里那一小盒草莓牛奶。


      “嗯,因为听说牛奶可以缓解醉意。”


      “笨蛋农农,明明是你酒喝得最多了。”蔡徐坤嘴角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可是你也喝了啊。要是不解解酒,明早头疼怎么办啦。”陈立农回道。


      “嗯,确实需要解解酒。”


      蔡徐坤笑了笑,插上吸管递给陈立农“喝掉。”


      “不要,我是买给你的。”陈立农偏开头看着蔡徐坤说道。


      “可是我没有醉啊。那我喝一口,你把剩下的都喝掉?”


      “那…好吧。”陈立农又看了看蔡徐坤迟疑地答应道。


      蔡徐坤喝了一小口,把草莓牛奶递给陈立农。


      陈立农乖乖接了过去。


      “坤坤,草莓牛奶很好喝诶。明天我给你买一箱吧。”


      “嗯?不用啦。我又不长身体了。”


      “啊,坤坤都不要我送的草莓牛奶了。”陈立农垂着头有些沮丧地说道。


      “行行行,你送什么我收什么。”蔡徐坤习惯性妥协。


      “那还有旺仔牛奶、薯片、坚果、巧克力、糯米滋我都要送你一箱!”陈立农开心地说道。


      “怕了怕了。农农先睡觉吧。”蔡徐坤揉了揉陈立农脑袋说道。


      “好呀。坤坤也快点上来。”陈立农说着往外挪了挪,空出里侧的位置又拍了拍冲蔡徐坤说道。


      蔡徐坤点点头,脱下外衣打算搭在椅背上。他抖了抖自己外套放好,又觉得陈立农的外套有点皱,便也拿起来抖了抖,一张薄薄的卡片从口袋里滑出,掉在地上。


      蔡徐坤注意到捡了起来,是ZJ科技公司总裁的名片。


      奇怪,农农不是范丞丞的助理吗,最多曾经还是滴滴专车司机,怎么可能会有这个人的名片?


      就算是帮范丞丞收着的也不合理啊,公司只涉及娱乐圈为什么会和IT公司有来往?


      蔡徐坤微微蹙着眉头,指尖无意识地摩挲手中的名片。


      “坤坤,你怎么还不过来啊?”陈立农有些不满地催促道。


      “嗯,就来。”蔡徐坤回头答应一声。


      算了,这个不重要。全世界所有人都可能欺骗他,但陈立农总归不会骗他的。蔡徐坤这样确信地想着,顺手又把名片放回陈立农的外套口袋里。


      清冷的月光透过窗帘缝隙落在地板上,有些凉意。


      蔡徐坤刚钻进被子里,便被陈立农抱住。


      “晚安坤坤。”陈立农亲了亲他额头说道。


      “晚安农农。”蔡徐坤笑了笑回道。


      一夜好眠。


      tbc




——————————————

      剧情需要,好孩子是不可以横穿马路也不可以闯红灯的。红灯停,绿灯行,珍爱生命,遵守交通规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瞳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