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森

NPC高中的日常 04

*重度ooc/过分沙雕

*农坤(√)/长得俊/皇权富贵





    蔡徐坤和陈立农乖乖站在教导主任的办公桌前。


    “老师,真的不是我打的陈立农。”蔡徐坤诚恳地看着教导主任说道。


    “人证物证都在!我和你们班主任看得清清楚楚的,而且你手里还拿着殴打陈立农同学的木棍……”教导主任顿了顿冲旁边沙发上坐着的班主任老师说道。


    “对了,等会儿你让学生把男厕所里的木棍拿去扔了。别乱扔,砸到小朋友就不好了,当然也不能砸到花花草草影响我们学校的形象。”


    班主任老师连连点头。


    蔡徐坤:“……”楼下就有垃圾回收站扔进去不就好了,这个到底有什么好在意的啊喂。


    “蔡徐坤同学,你作为年级第一的好学生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我对你太失望了。”教导主任继续痛心疾首地说道。


    “诶,老师。我真的没……”蔡徐坤还要解释。


    “蔡徐坤同学,老师知道你因为失恋心生怨怼,但你也不能这么不分青红皂白地把气全撒在陈立农同学身上啊!”


    蔡徐坤:“……”啊,好想骂脏话。所以到底为什么连老师都知道这件事了啊??!老师你们平时就那么八卦那么闲吗?


    蔡徐坤匪夷所思地看了眼教导主任。


    教导主任用“没错,我们就是这么八卦这么闲”的眼神回看向他。


    蔡徐坤:“……”老师也是笨蛋!!


    “好了。事已至此,蔡徐坤同学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我……”


    “你别说话,让陈立农同学说。”教导主任打断他。


    蔡徐坤:“……”怎么办好想揍他。


    所以你问我干嘛!!


    “老师,这是个误会。”陈立农开口道。


    “噢,是误会啊。”教导主任一脸恍然大悟。


    蔡徐坤:“……!”喂,我不是一直说是误会吗!为什么都只相信陈立农这个只不过长得有一点好看,成绩有一点好,性格也有一点不错,除此以外一无是处的转学生啊!


    “是蔡徐坤同学救了我。”陈立农继续说道。


    蔡徐坤:“!”意外的人品还不错!


    “啊,蔡徐坤同学原来是见义勇为啊。你怎么不解释呢,老师差点就错怪你了!”教导主任说着起身,激动地握住了蔡徐坤的手。


    蔡徐坤:“……”啊,还是好气。


    蔡徐坤猛地把手抽出来背到身后,乖巧地点点头说道“没事,误会解开了就好。”


    “那动手打人的同学你们看清楚是谁了吗?”教导主任恢复一脸严肃的表情继续问道。


    “没有!”蔡徐坤抢先回答道,他瞥了眼陈立农又接着说道“他们跑得太快了,没有看清。”


    陈立农配合地点点头。


    “嗯,你们两个不要怕。要是再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人想欺负你们,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老师。”


    “好,谢谢老师。我们记住了。”蔡徐坤乖巧地答应道。


    教导主任笑容和蔼可亲地说道“不用谢,毕竟作为一个优秀的中学老师与敬业的教导主任,我一直以来将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作为……”


    “主任。”班主任老师打断道。


    “怎么了?让我把这段话说完啊。”教导主任不满地回道。


    “嗯……蔡徐坤和陈立农同学已经走了。”班主任指了指门口。


    “啊?什么时候走的?”教导主任转身看了看半开着的办公室门问道。


    “从‘不用谢’那里。”班主任回答道。


    “哦,那一开始就走了啊。”教导主任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嘀咕道。


    走到楼梯口,蔡徐坤转身下楼。


    陈立农拉住他手臂问道“坤坤,你去哪儿啊?”


    “我去哪儿用不着你管。你快回去上课。”蔡徐坤没回头拂开他的手。


    “那你早点回来上课。”陈立农补充道。


    “知道啦。”


    蔡徐坤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了一瞬,他迅速压下嘴角弧度后又小声补充了一句“啰嗦。”




    陈立农看着递到眼前的创口贴没忍住笑了下“坤坤,你刚才就是去医务室给我买创口贴?”


    “才不是!”蔡徐坤一口否认道“怎么可能。我只是想出去走走刚好路过医务室罢了。”


    后排的林彦俊瞥他一眼“你就嘴硬吧。”


    “闭嘴!只是因为医务室的老师说创口贴在打折所以顺便就买了。”蔡徐坤一本正经地说道。


    林彦俊:“……”都说了你倒是找个像样点的理由啊。


    “诶,坤坤你帮我贴一下吧。”陈立农晃了晃创口贴道。


    “我不要。”蔡徐坤偏过头拒绝道。


    “可是我一只手不好贴嘛。”陈立农下巴靠着蔡徐坤肩膀凑到他耳边说道。


    “少…少废话。你…你让别人贴…不,不就好了。”


    林彦俊:“……”所以到底为什么你又开始结巴了诶。


    诶,耳朵都红了啊!林彦俊新奇地盯着蔡徐坤红红的耳朵。


    “林彦俊,你帮我贴一下吧。”陈立农侧过身挡住了林彦俊的视线。


    林彦俊刚要接过创口贴,还没挨到一点边就被蔡徐坤先拿走了。


    “陈立农你是笨蛋吗?干嘛找林彦俊”蔡徐坤说着撕开创口贴又眼神示意他把手拿过来“他一看就毛手毛脚的等会儿扯到你伤口怎么办。”


    林彦俊:“……”喂,刚才是谁说不要帮他的啊!


    蔡徐坤细心地轻轻把创口贴贴好,又温柔地摸了摸创口贴“不痛不痛”。


    林彦俊脸色瞬间变得极度嫌弃,他把椅子猛地往后挪了些“啊,我真是受够了。你也太肉麻了蔡徐坤!”


    陈立农倒是笑得一脸灿烂“谢谢坤坤。”


    蔡徐坤还得意地冲他挑挑眉“怎么样,祖传的止痛方法管用吧。”


    “嗯,挺管用的。”陈立农赞同地点点头道“不过,要是坤坤亲我一下说不定立刻就能好。”


    林彦俊:“?”陈立农你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什么啊?这是调戏吧?这是赤果果的调戏啊!


    然后在林彦俊期待看着蔡徐坤动手打飞陈立农的眼神里,蔡徐坤红着脸用力拍了下桌子“陈立农你再胡说八道我就揍你了啊!”


    林彦俊:“……”真是,毫无威慑力啊。好像闻到一股久违的酸臭味。


    “陈立农,你记住,只要你在NPC高中一天,我就会想尽办法把你从这里赶出去的!”蔡徐坤脸红红地瞪着陈立农说道。


    林彦俊摸出手机低头开始刷微博,你听他扯。


    “嗯。那坤坤,我也告诉你。我会用我的方式留在NPC高中的。”


    陈立农顿了顿补充道“留在你身边。”


    “陈立农,你你你你话很多诶!”


    林彦俊瞥了眼脸都快烧起来了的蔡徐坤。


    站在NPC高中顶点的男人还真是意外地纯情呢。


    不,应该说是一点也不意外。


    tbc


——————

      教导主任:“别乱扔,砸到小朋友就不好了,当然也不能砸到花花草草影响我们学校的形象。”是引用《大话西游》里唐僧的原话“月光宝盒是宝物,你把它扔掉会污染环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56)
©瞳森 | Powered by LOFTER